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6-11-25  浏览次数:

20161123日上午,学院召开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出席会议、副院长崔学刚主持会议。

会上,孙志军书记代表学院宣布了学院任命张秋兰老师为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职务。孙书记指出,学院此次对MBA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充实,是从中心实际出发,慎重研究决定的。

孙书记希望MBA中心进一步理顺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力争为全院的行政管理工作提供示范。

崔副院长对张老师加入MBA中心表示欢迎,对张老师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崔副院长感谢孙书记对MBA中心的指导支持,对MBA中心落实学院领导的历次指导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秋兰副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