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国领导力论坛嘉宾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11-07  浏览次数:

  115日晚18点,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举办的“Global Leadership Forum”(全球领导力论坛)主题分享讲座在京师大厦三楼第六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讲座的主讲嘉宾为Calvin先生和Andy先生,此次讲座由MBA教育中心李婧雅老师主持,MBA2015级、2016级以及部分2014级同学聆听并参与了此次讲座。

图1:嘉宾介绍
  首先由创业者Calvin为大家介绍了今天到场的其他嘉宾,紧接着开始了自己的演讲,Calvin从事MRI医疗设备经营,他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人生经历。另外一位嘉宾Andy围绕“Leading through change”(领导变革)的主题内容,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故事。首先他为我们展示了他温馨而有爱的家庭成员,并介绍了他的家庭所经历的些许变化。随后,他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背景,讲述了他所经历的三次职业变化历程以及在变革过程中的收获与经验。他要求人们思考“为什么要变革”(why)、“正在经历什么变革”(what)以及“如何实现变革”(how)这三个问题,同时他列出了经营者所需要具备的四个重要品质:transparencyowenershippositive attitudestewardship,合起来就是“Tops”。 最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的思考以及对自己孩子的忠告。

图2:Calvin发言
  Andy先生分享完自己的经验后,进入到本次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的举手发问,Andy非常仔细耐心的聆听同学们的提问,并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努力给与大家最满意的解答,Andy专业以及特有的幽默回答,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3:Andy发言
  两个小时过得很快,在同学们的笑声与不舍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供稿:张敏敏,李婧雅)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