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宣讲及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6-11-02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宣讲及动员会顺利举行

  
   2016
103018:00,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六”宣讲及动员会在京师大厦9406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各年级热爱运动的同学来到现场。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亚沙赛”,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崔学刚教授、经管院培训中心黄良进主任、“沙五”带队老师李欲晓副教授、MBA中心王璐璐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同时,北师大校友董阳先生(北京国枫演绎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也来到了现场,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另外,北大国发院、人大、北工商、北航等兄弟院校的“亚沙赛”领队及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北师大“沙六”宣讲会加油助威。

  在充满激情的视频短片中,宣讲会正式开始。“沙五”的官方视频,把在场的每个人都带进了黄沙万里的腾格里沙漠,让人心驰神往。充满奋斗者精神的“沙六”宣传视频,给每个人带来无穷的力量,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使每个人对“沙六”充满信心。孙志军书记代表校领导对“沙五”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并通过分享自己亲身体经历,鼓励同学们挑战“沙六”。北师大2015MBA师兄刘亚卿作为沙友代表,分享了“沙五”得奖经验及北师大的“传承精神”。刚刚参加完鸟巢马拉松的李欲晓老师作为“沙五”的带队老师,娓娓道来地讲述了“沙五”每一位参赛队员的“亚沙故事”,分享了她对于“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深切感受,把所有人一下子带回到了去年比赛现场,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李老师还从“目标、团结、科学”三个方面强调了团队协作、“亚沙精神”和专业训练的重要性。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邱圣龙表达了体育部对于“亚沙赛”的支持,并宣布了“沙六”招新公告。

  接着,亚沙赛领队交接仪式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北京师范大学“沙六”领队王妍从“沙五”领队毛成林手中正式接过北京师范大学亚沙赛队旗,开启了新一届亚沙赛备战篇章。最后,崔学刚副院长也表达了对“沙六”的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亚沙赛”,能够收获不一样的自己,将“亚沙精神”融入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1 沙六宣讲会现场

 

2 孙志军书记致辞

 

3 沙友代表刘亚卿分享体会

 

4 李欲晓老师娓娓道来“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深切感受

 

5 沙五领队毛成林介绍赛事情况

 

6 崔学刚副院长为大家加油鼓劲

 

7 来宾仔细聆听“亚沙故事”

 

8 交接亚沙队旗

 

9 合影留念

  【亚沙赛】全称为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第六届“亚沙赛”赛事将于2017年五一假期举行。赛事拟邀请大陆地区50所、香港8所、台湾5所、澳门3所、新加坡2所、海外其他地区5所商学院参加,计划参赛人数将超过2000人。

  【招新公告】

  为了扩大“亚沙赛”知名度和认可度,扩充备战队伍,从而推广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同时加强队伍组织建设,确保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地迎接明年五一期间的“亚沙赛”,特向本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专业广大同学发出招新公告。

  一、招募对象:

  具有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身份同学(往届校友、应届在读、预录取资格获得者均可);

  二、招募要求:

  (一)认可“亚沙赛”的比赛理念,并愿意为比赛付出时间和精力;

  (二)热爱运动,活泼开朗,团队意识强,积极参与训练、拓展、拉练等活动中;

  (三)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运动损伤,有基础的健身习惯和爱好(器械、瑜伽、跑步、越野、运动操等,其中,有跑步、越野爱好或经验者最佳);

  三、选拔流程:

  由“北师大沙六组委会”统一管理、制定训练计划并根据训练进度进行梯队式选拔;

  四、选拔标准:

  (一)“态度”和“能力”并重。其中,“态度”(团队活跃度、团队配合度、个人积极性等)是优先考虑项,比重为60%;“能力”(身体素质、比赛经验、配速指标等)是另一核心考虑项,比重为40%

  (二)组委会将会从报名者中筛选出优秀者进入“预备队”,届时2017年参赛队员将从且仅从预备队员中选出。

  所以,我们很重视团队合作者,其次才是一个跑步高能者。我们会聘请专业教练,提供系统、专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和内容,帮助参与者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体能和跑步、参赛技能。如果你有强烈的优化自己的欲望,那么你就是我们想要的。

  沙六,欢迎你!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后即可加入。

 

 

 

                                           撰稿:王丽娜、王妍

                                                                                                                                                                          摄影:王金利、朱玉丰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