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资产定价原理与资产配置逻辑,全球金融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晚18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的“资产定价原理与资产配置逻辑,全球金融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主题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成功举办。本期讲座主讲嘉宾为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深圳研究生院金融硕士生导师——王韧,MBA中心副主任焦豪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图1:焦豪老师主持
  王韧老师同时兼任深圳清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川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曾担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策略师;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对于机构研究、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业务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王韧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现代金融的本质,包括资产定价原理、资产配置逻辑等相关的金融知识;接着以相关基金为例,对国内与国外现状进行对比,对全球金融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王韧老师通过其专业的知识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图2:王韧老师
  随后的互动环节,台下同学纷纷举手发问,王韧老师也热情的给予非常专业的回答,王老师的精彩回复让在场同学发出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王老师合影留念,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与老师就资产投资等相关金融问题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也表示本次讲座收获颇深,印象深刻。

图3: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