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招聘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北师大MBA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09-27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4日下午2:00,京师大厦9406室举办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北师大MBA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时瑛键老师主持,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副总裁、国际注册咨询师岳云雷作《公司简介以及行业介绍》。北大纵横张慧、韩芳、北师大MBA2015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首先,MBA中心时瑛键老师,就2017年的就业工作安排向同学们作了介绍。时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会陪同2017届毕业生一起走过。
 
图一MBA中心时瑛键老师作就业工作介绍
  接下来,岳云雷副总裁从“MBA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管理咨询人员需要具备的能力”、“北大纵横的发展历程”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宣讲。岳云雷曾经为众多企业提供管理培训服务,长期从事管理咨询工作,在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咨询经验。
      
 图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副总裁岳云雷作《公司简介以及行业介绍》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岳云雷用自己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亲自带团队完成的案例为大家详细地阐述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同时让现场的MBA学生对管理咨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接受同学咨询,递交简历 。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与岳云雷副总裁进行深入沟通,从不同的角度了解管理咨询行业。

图3 2015级MBA学生与嘉宾合影
  下午5:30,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探讨中,本场北大纵横北师大MBA专场招聘会完满结束。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