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北师2016级MBA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9-14  浏览次数: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北师2016MBA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2016MBA迎新晚会于91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指导,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2016级全体MBA新生协办,我院MBA教育中心分管院领导崔学刚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黄良进老师、主任张海燕老师、张铭老师、院办孙越老师、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神秘嘉宾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学大学营销管理学Dr.Elmar Günther教授出席晚会。与此同时多位校内外导师、赞助商代表领带金融副总裁周伽怡女士、春播网马闯先生、佳能(中国)赵秋囡女士、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詹先生、第十二届北京MBA联盟主席中国农业大学14MBA联合会主席张建光先生以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了晚会。

 

1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北京师范大学2016MBA迎新晚会

全体嘉宾及2016MBA莘莘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逐梦旅程”。本次晚会在MBA联合会副主席、2015MBA陈赛同学的指导下,由2016MBA同学,P3班金洪玉同学出任总导演、邱圣龙为副总导演,崔妍、向赟、崔峰静、王士峰、朱玉丰、何伟、尤泽敏、王金利、杨海、高彦君、曹明、周泽平等50余名同学组建筹备组,历时两个多月完成晚会筹备工作。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红毯入场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外场闪亮开幕。男士们身着正装、器宇轩昂;女士们身着礼服、高贵典雅。同学们在展示最美自我的同时也将工作多年后再一次跨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的激动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会红毯入场仪式与开场仪式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晚会随着BNUMBA(布努巴)逐梦号的启航拉开了帷幕。我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北师大MBA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2016级新生提出来期待和要求。

 

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致辞

 

4 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领导及老师观看演出

第十二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先生代表联盟发言,感谢北师大对MBA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单介绍了联盟2016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希望以后能更好地加强和北京地区各高校的联系,以便顺利开展工作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5 第十二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发言

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市场总监杜静老师宣读了2016MBA新生奖学金名单,晚会现场对入学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高亚丽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并宣读《共同建设布努巴文化——倡议书》。

 

 

 

6 MBA2016级新生奖学金颁奖暨共同建设布努巴(BNUMBA)文化倡议

晚会现场播放了导演组精心录制的同学对老师的教师节祝福。由袁强老师演唱、中央音乐学院袁和德弹奏的表演《我们是北师大MBA人》获得阵阵掌声。

 

7 袁强老师演唱《我们是北师大MBA人》

晚会现场由黄良进主任为新生拓展课程的付出辛勤劳动的MBA学生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崔学刚副院长为黄良进、王璐璐老师颁发最佳指导奖证书。




 

8 MBA2016级新生拓展优秀指导教师、志愿者颁发证书

晚会分为“寻梦起航”、“追逐梦想”、“缘聚京师”、“圆梦未来”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的节目都亮点不断,引人入胜。袁强老师的精彩献唱《我们是北师大MBA人》唱出了母校的希望、唱出了北师人的光荣与梦想。以F班和M班为代表的拉拉队开场舞《狮子的心》将晚会热情点燃,2016级足球队在队长P3班刘刚带领下闪亮登场并现场表演球技;在P2班手影舞《星曌京师》、M班的歌曲串烧《轻歌曼舞 共抒未来》里我们脚踏实地,我们仰望星空,我们纵情歌唱,我们追逐梦想。P3班的舞台剧《缘来是你》、P4班的孙帅钢琴弹唱《海阔天空》、P2班的《舞动京师缘》,M班的《布努巴节奏》诠释缘聚京师,从此你我一起走;缘聚京师,开阔天空不是梦;缘聚京师,欢庆难得的缘分。F班情景秀《北师年代》、混合班古筝《云水禅心》、P1舞台剧《光阴的故事》、P4班的舞蹈《小时代》表达圆梦未来不是梦,只因我是京师人的豪情壮志。晚会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9 MBA2016级迎新晚会精彩瞬间集锦

 “逐梦京师 共创未来”迎新晚会获得了领带金融、春播网、佳能(中国)、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限衣橱等企业和集团的大力支持。领带金融副总裁周伽怡女士作为赞助商代表出席了迎新晚会,并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领带金融为晚会提供了资金支持和互动环节一等奖线下高端课程等赞助。

本次晚会在主题、内容和形式上都做到创新和突破,获得了我院领导的一致认可。本次晚会系首次在我院晚会中引入由北京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整套LED屏幕、灯光、音箱等硬件设施和由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久呱呱会议签到系统,本次晚会体现出了科技与文化的交融,增强了晚会的视听感受和互动效果。本次晚会采用汉语、英语双语主持,晚会主持人服装由无限衣橱独家提供。杨猛、刘逸茁、熊伟、张璋、尤泽敏、顾媛、侯杰、李丽芳、陈志磊9位主持人在本次晚会主持中妙语连珠、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2016级新同学的实力与风采。

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北师大联合会12级主席苏正明、13级主席李尧、14级主席宗玲、15级主席朱振凤、副主席陈赛、部长杨洋、12级晚会导演杨望、13级晚会导演董姜、14级晚会导演房进涛、15级晚会导演刘静等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以及总导演金洪玉、副总导演邱圣龙带领的筹备组共同努力下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逐梦旅程”

迎新晚会在掌声与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院领导、MBA中心、全体筹备组成员、北京MBA联盟、北师大MBA联合会、各位赞助商以及全体新生的大力支持。2016MBA新生充满期待逐梦之旅才刚刚开始,京师布努巴已经起航。莫问前路多风雨,携手同行创未来!

 

10 MBA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撰稿:何伟 金洪玉 王璐璐

摄影:朱玉丰、王金利、王 

  宁、朱玉玲、倪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