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申军红:脚踏实地 追求卓越 不负北师大MBA的培养
发布日期: 2015-01-2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0日上午10点,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2015届春季班毕业典礼在京师大厦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申军红同学慷慨发言,以下是总结性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上午好!此时此刻,相信各位同学心情如我一样,非常激动!这个场景也许曾经多次出现在我们的梦境中,今天终于变成了现实。从梦想到现实,这个过程艰辛而有意义,值得珍存!梦想变成现实,离不开海淀区教工委、教育党校以及我们所在单位的保障和支持,是组织为我们引领了发展的方向,搭建了成长的平台。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三年来给予我们的悉心培养和耐心指导,梦想的实现,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与刻苦攻读。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输送我们,并为我们提供良好学习保障的区教工委、教育党校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培养我们的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由衷地敬意!也把掌声献给我们自己,献给我们辛勤奋斗的三年美好时光!



申军红 北师大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2015届春季班毕业生代表

    日复一日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为我们积累了经验,也堆积着我们的困惑,我们需要静心反思、需要突破瓶颈、需要理论支撑、需要实践创新。区教工委审时度势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推出教育运营管理MBA学位项目。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融合了北师大的传统学科优势和教育运营管理特色专业方向,MBA中心为我们设置了结合管理情境的系统的专业课程的研讨与学习,并且将课程学习与科研、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我们非常珍惜这难得的学习与成长的机会,带着改善和提升自我的信念,带着已有知识、能力和技能,带着诸多的问题与困惑,来到了北师大的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虚心求教、及时反思、积极实践,完成了系统的知识学习。在这一过程中,离不开各位授课教师的精心传授和同学间的互帮互助。我们心存感激!我们的毕业论文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破解问题到验证结果,中间虽有许多焦虑、挫折和懊悔,但更多的是发现、收获和惊喜,我们经历了完整的研究训练。在这一过程中,离不开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和方方面面的支持帮助。我们心存感激!三年的扎实学习,提升了我们现代教育运营和管理的理念与教育改革创新意识,增强了我们创新管理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我们组织实施素质教育的领导力和执行力。

    时光如梭,今天的毕业典礼即将为我们的北师大求学之路划上句号。三年的学习与精神洗礼,使我们肩负的使命更加真切。我们将带着满满的收获,投身到海淀区基础教育改革之中,秉承北师大百余年的优良传统,踏实勤勉,追求卓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践所学,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背景下,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创新办学管理,释放办学活力,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基础教育专家型管理人才,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北师大的培养!

    最后,衷心地祝福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工作顺利、身心健康!祝愿北京市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蓬勃发展!祝愿我们海淀教育再书华章!

    谢谢大家!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