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淞出席北京首场名校MBA招生巡讲会
发布日期: 2014-06-03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5日下午13时,由京城七大高校联合主办,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北京首场名校MBA招生巡讲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拉开序幕。此次名校MBA招生巡讲会不仅参会的MBA院校多,而且规模庞大、针对性极强。据记者了解,应邀参加的有北京7所名校的MBA中心领导及老师,共计10余人,参会院校就2015年最新MBA招生政策进行了宣讲,帮助考生一次性获取最权威最详实的资讯,为指导考生有效备考、填报志愿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本次解析会也吸引很多社科赛斯备考学员及其他备考生,陆续赶来参会的学员近300人。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常务校长李发进先生主持会议

    解析会上,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淞老师首先就对2015年各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苏主任介绍了北师大MBA培养理念、师资队伍、第二课堂、专业特色等项目优势和特色。2015年北师大MBA招生规模为300人;学制包括脱产、在职,均为2年,有集中班形式授课。学费:2014年为13.8万左右(2015年学费请以5月份正式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淞老师
    苏主任其清晰明快的巡讲思路,幽默风趣的语言及良好的台风给与会的备考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会议现场

                                            
转载自:中国MBA教育网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