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MBA教育网】杨澄宇:打造专家型高级管理人才
发布日期: 2014-03-20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8日上午9时,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开学典礼在北师大京师学堂隆重举行。在此次开学典礼上,本站记者了解到,北京师范大学开设的“教育运营与管理”MBA项目,是国内第一个面向公立中小学校开设的教育运营与管理MBA项目,并具有一定的领先作用和示范效应。会后,本站记者对北师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杨澄宇教授进行了专访。

       杨院长称,北师大在“教育运营与管理”MBA项目的资源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该项目是将教育管理、教育资源管理、纳入到现代工商管理大的框架之下,为中小学教育管理者提供个崭新的培养模式。


北师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杨澄宇教授
       
       在谈到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的MBA项目是如何将中小学的基础教育管理与工商管理相结合的问题时,杨院长认为,从近几年项目培养中发现,学员的管理思维有了很大的变化,北师大教育运营与管理MBA项目,将会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该项目会将教育与管理完全融合,打造学员成为优秀的基础教育专家型高级管理人才。


杨院长接受本站记者采访
      
       对于北师大经管学院对中小学教育发展承担怎样的义务时,杨院长指出,北师大是中国教育的旗舰,是培养高层次,高水平教育者的学府。教育者不能局限于基础教育课程,要在更高的层次培养成合格基础教育的传授者,同时该具有知识的拓新能力,管理能力,综合能力等,能够在教育探索同时提出新的理论,新的方法,创新性成果。如果想在教育方面能够符合未来发展的人才,必须站在更高的高度上。

    北师大MBA项目秉承北师大严谨扎实的办学风格,在招生、教学、职业发展等方面一直严格要求,已获得外界的大力肯定与认可。

记者/简静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