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考试网】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MBA学费13.8万元
发布日期: 2013-10-12  浏览次数:

  2014北师大MBA招生启动媒体发布会10日在京举行,致力于培养高层次、专业性和国际化的工商管理人才,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拟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300名。
    2014年学费:13.8万元,脱产与在职攻读费用一样。
  交费方式:按照学年缴纳。脱产学生分两次交清,在职学生分三次交清。
  新生奖学金:  
    为第一志愿报考北师大的优秀学生提供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第一名可获100000元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第二名可获60000元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第三名可获40000元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第四名可获30000元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第五名可获20000元新生奖学金,  
    其他联考成绩第六至第二十名的同学每人可获10000元新生奖学金。  
    出国游学:
  
    为2014年MBA第一志愿考生提供2周左右80人次以内的出国参观与交流
机会(学院提供部分资助,具体办法将另行规定)。  
  奖助学金及生活补贴
  
(备注:北师大MBA学生不参加学校的培养机制改革,不享受学校设立的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  
    奖学金:在校期间,所有MBA学生均可申请在校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覆盖比率达40%以上。  
    助学金:此外,北师大同中国银行[0.75% 资金 研报]签订了MBA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学员可申请助学贷款;为第一志愿脱产攻读的考生提供住宿补贴或协助解决住宿。  
    生活补贴:北师大经管学院为第一志愿考生提供每人每月500元的研究生补贴(每年按十个月计,共两年)。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