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京报】北师大MBA推教育运营管理
发布日期: 2013-10-11  浏览次数:

  新京报讯(记者孔悦)810日,2014年北师大MBA招生启动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教育运营与管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人力资源与应用管理三个专业方向,是2014年秋季班招生推出的特色专业方向;管理咨询则是北师大MBA全国首创首推的专业方向。
    据了解,2014年北师大MBA项目共开设6个专业方向,计划招收300人(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评估,深化MBA招生制度改革,2014年北师大MBA将采取“自由申请+条件录取”的方式,将提前面试与“MBA联考+复试”正常批录取相结合,提前面试与正常批录取的比例为1:2
    提前面试将在今年9月、10月分两批进行,在线申请分别于93日和103日截止。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为优秀的考生,可获得北师大预录取资格,在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北师大MBA复试分数线B线后,即可直接拟录取。参加提前面试成绩为良好的考生,亦可获得北师大MBA预录取资格,在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2014MBA联考国家线(一区),可拟录取。
    821日、28日,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将召开两场招生说明会。9月、10月还将举办多场MBA公开课。考生可登陆其官网查询相关招生及活动信息。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