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5月21日MBA教育中心将应邀参加第二届MBA教育节
发布日期: 2017-05-17  浏览次数:

  521日,我院MBA教育中心将参加下半场,人生新速度——2017年尚德机构商学院第二届MBA教育节活动,欢迎关注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的同学届时参加。

2017年是MBA教育改革的一年,新一年考试形势如何,考生该如何备考,尚德机构商学院联合北京各大名校倾情巨献,知名企业共襄盛举,千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活动当天,全国知名院校发布最新提面政策,院校老师零距离分析管理类联考考试方向,清北人优秀学员分享备考经验,更有企业高管针对MBA学员分析就业价值和选择的方向。

  下半场,开启人生新速度。MBA,助你乘风破浪!
 
  活动时间:2017521日(周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