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5月7日MBA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6-04-29  浏览次数:

2017年MBA备考学员:

     大家好 !

    一年一度的MBA报考季已悄然来临,为了加深2017年准MBA备考生及有志于学习工商管理知识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商学院MBA项目“新政”的了解,明晰各校MBA项目的办学特色与优势,院校提前面试的时间和流程,洞悉2017年的联考态势及招生政策。“2017年MBA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发布会”将于5月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2层演讲厅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等9所院校联合主办,太奇教育集团、中国MBA网承办。
 
    活动主题:聚焦2017年最新MBA备考形式分析、北京MBA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各校MBA提前面试方案解读等。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等全国知名院校。
 
    承办单位:太奇教育集团、中国MBA网
 
    媒体支持:新浪商学院、搜狐商学院、腾讯商学院、 中国MBA网
 
    活动安排
 
    时    间:5月7日(周六)下午13:00正式开始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2层演讲厅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