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MBA教育网】北师大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2016届春季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1-22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2016届春季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就收获什么,一如北师大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MBA,春季播种,冬季收获。20161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春季班MBA毕业典礼在京师大厦9406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校内领导有: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MBA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负责人孙志军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袁连生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李宝元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黄良进主任。校外嘉宾有: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尹丽君,海淀区教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教委副主任杜荣贞,海淀区教工委副书记助理、海淀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海淀区中小学干部研修中心主任陈岩,海淀区教工委组织科科长胡剑光,海淀区教育党校副校长、海淀区中小学干部研修中心副主任王志广、海淀区教育党校副校长、海淀区中小学干部研修中心副主任王钢。同时,春季班毕业生22人、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老师也参与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主持。

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

 首先,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赖德胜教授对22位同学能够顺利毕业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所有知识运用到生活、工作中。赖德胜教授提出,同学们毕业之后就有另一个身份——校友。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谨记自己的校友身份,时刻谨记无论他们身处何地,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毫无疑问地支持大家。赖德胜教授强调,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他祝福每位毕业生拥有美好的前程,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美妙的篇章。

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尹丽君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主持 

 作为海淀区教委工书记,尹丽君书记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对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和教授们表示感谢。尹丽君书记指出,北师大教育运营与管理MBA项目作为目前我国第一个面向中小学管理干部定制的教育运营与管理MBA班,从2011年到2015年,在北师大MBA中心、海淀区教工委和各参与项目学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并积极发展。尹丽君书记寄语毕业生:学以致用,创新有为;跨界思考,守住教育之本;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2016MBA春季班毕业生赵欣同学代表发言

 随后,2016MBA春季班毕业生赵欣同学代表发言。赵欣同学以感谢、记忆与期待为关键词,表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感谢:感谢海淀区教工委、教委、区教育党校的领导们,感谢北师大的相关领导,尤其是经管学院、MBA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回忆:回忆为了进入北师大而拼命学习的艰苦岁月,回忆求知若渴的学习历程,回忆答辩过后的欣喜若狂;期待:带着师大人的追求和理想,带着对未来的信念、对生活的热爱、对教育管理的再认识、对教育改革的满腔热血开启新的教育人生。赵欣同学祝愿海淀教育、老师、同学们越来越好。

 

 

 

 

拨穗礼 

 毕业生代表发言完毕,典礼进入最具意义的环节——举行拨穗礼并颁发证书。赖德胜教授、孙志军教授、袁连生教授、李宝元教授作为拨穗礼的特邀嘉宾,为毕业生们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也为毕业生们的MBA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句号。

 

 

 

合影留念

 这个冬天,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运营与管理方向春季班MBA收获满满,这次典礼,在欣喜欢愉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然而,正如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所言,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


中国MBA教育网 张林 胡霞辉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