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12月5日讲座预告】国学与商道大智慧(二)
发布日期: 2015-12-01  浏览次数:


主题
:国学与商道大智慧()

主讲人: 李楠

时间: 125(周六)  18:00

地点:京师大厦9406

嘉宾介绍:

李楠,历史学学士,管理硕士,金融学在职博士,《国际金融研究》副主编,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业界导师,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国学与领导力、银行营销等课程特聘培训讲师。

李老师具有20多年国有商业银行总分支行领导、管理、营销、研究等工作经历,他根据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将儒、释、道、易经、兵法等国学智慧与现代经营理念有机结合,导引明晰天道、地道、人道、商道之“道”,体悟取势、优术、树人之“术”,善用古今中外经典之“法”,刚柔并济,内圣外王,以道御术,知行合一,为各级管理者和领导者提供了一套广受好评的提高领导力、营销力、执行力和绩效的“心法”(道)和“技法”(术)。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