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11月15日讲座预告】提升言值和媒值,完成商业成功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 2015-11-11  浏览次数:

主讲人: 赖冬阳
时间: 1115(周日)  18:00
地点:京师大厦9406
嘉宾介绍:
中国商界公共表达研究创始人、新华社主持人、评论员、中国起源地文化大使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导师。
 
 他,从事中国最会表达的职业--主持人,出品于中国培养最专业表达人才的最高学府-- 中国传媒大学,锻造于中国博士产量最为珍稀的一个专业--“中国播音学”博士。
他是中国商界公共表达研究开创者,他采访过100多位国企当家人,跨国公司CEO,互联网创业家。
他携十二年主持人的沉淀,三年评论员的积累,以及商界公共表达的研究成果,与你分享如何提升商界公共表达力,跨越商业成功的最后一公里。
讲座内容:
1、如何利用媒体助力商业成功?
2、接受媒体采访时应遵循的公共表达原则?
3、企业家的商界言值如何提升?媒值如何提高?

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