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11月14日讲座预告】从美国资本市场角度谈创业
发布日期: 2015-11-05  浏览次数:

主讲人:徐光勋 先生
时间20151114日(周六)晚600
地点:京师大厦9406
嘉宾简介
徐光勋先生曾任纳斯达克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中国首席代表达13年之久;现任中国汽车系统(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曾任中国技术开发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多家基金公司的首席顾问;目前为多家公司的融资上市总顾问;之前又为中信嘉华银行伦敦分行助理副总裁和驻伦敦代表;中国银行哈尔滨国际信托投资咨询公司副总经理以及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西伯利亚远东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徐光勋先生在任纳斯达克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中国首席代表期间,负责亚洲市场业务发展,拓展了中国、韩国、台湾、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国和地区的市场,并协助和参与该区域公司在纳斯达克发行上市及相关工作,为亚洲地区及国内企业走向海外资本市场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徐光勋先生从事金融研究与实务工作达三十余年,熟悉和擅长资本市场运作,在银团贷款,贸易融资,国际咨询,私募融资,海外发行上市,收购兼并,企业重组整顿,财务分析与管理,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等领域具有深厚造诣和丰富经验。徐先生旅居海外近三十年,不仅具有丰富的国际资本市场的知识和实务经验,还建立了广泛的国际资本市场人脉关系。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