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11月8日讲座预告】MBA---职场制胜之道
发布日期: 2015-10-28  浏览次数:

演讲题目:MBA---职场制胜之道
演讲嘉宾:甄诚 董事长
时间:118日(周日)晚6
地点:京师大厦9406
嘉宾介绍: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的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北京师范大学MBA面试考官,首都经贸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校MBA面试考官及社会指导教师,中科院MBA面试考官及创业导师,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机械工业出版社《MBA面试高分指导》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清华北大MBA申请一本通》主编。
 
内容大纲
MBA与读本科、研究生绝对不一样,80%MBA同学毕业后感觉收获不是很理想原因分析?
如何平衡学习工作家庭的关系?
如何通过MBA学习进行职业转型?
如何利用MBA这个平台,整合一生的资源?
如何更有效的拓展人脉?
一个13万年薪的同学通过攻读MBA,毕业后成为某上市公司副总裁,年薪120万的职业转换?
选择大于努力,方法绝对重要!告诉你原来所不知道的MBA学习的秘密!
等你来!!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