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10月26日讲座预告】京师科技论坛--硅谷创新
发布日期: 2015-10-21  浏览次数:

演讲主题:硅谷创新
主讲人: 叶傅升教授
主持人:焦豪副教授
时间1026日(周一)14:00-15:30
地点:京师大厦9406
嘉宾简介
叶傅升教授 (Prof. Vincent Yip) 出生于新加坡,赴美先后取得物理硕士,半导体材料学博士PhD  学位。1976年又再考获国际管理硕士(MBA.
1979年离美回新服务,叶博士主持国家科技政策,并兼任新加坡科技园的首任园长,规划,管理和弘扬科技园。1989-91 任新加坡驻欧共体和梵帝冈大使馆公使参赞
1991 年后在美国西北大学著名的Kellogg企管学院任教“国际科技政策”与“跨文化企管”。1993-'94 在南加大商学院任客座讲师. 2000-01年任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客座讲师。
2008年至今任教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的课程包括《项目管理》,《中国经商入门》,《企业行为》,《科技创新》与《丝绸之路》 
2013年兼任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会 ACSSS 高级顾问,北京翰海在谷孵化器的风投顾问,纽约理工大学NYIT中国MBA班特约讲师。叶博士多次为联合国,世行,亚行和企业当顾问,亦在新加坡,中国,美国的政,商,和学术界有许多高层关系,多年来一直在新//美间办演独特的桥梁角色。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