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国际交流】关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商业周活动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0-29  浏览次数:

 

1.  项目简介

此次活动是出访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学校坐落在莫斯科市中心,成立于1907年,是俄罗斯第一所教育和产业相结合的院校。该学院由10各系、多个下属机构和地区性教育中心组成,旨在培养结合技术专长、创新能力和文化修养的高素质经贸专家。

具体项目安排请参考附件1

 

2.  项目时间

2014112-117

 

3.  费用情况

200欧元/人(交给俄方,含住宿及部分餐饮;签证及交通费自理)

 

4.  报名条件

(1) 英语CET-6(六级)水平以上或者TEM-4(英语专业4级)或者TEM-8(英语专业8级)者优先。

(2) 有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一定金融、管理、经济背景者优先。

 

5.  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

(2) 报名时请附上个人简历一份。

(3) 报名邮箱 lijingya@bnu.edu.cn

 

6.  报名对象

北师大MBA学生(优先考虑2013级学生,如报名人数不够,可考虑其它年级同学的申请)

 

7.  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17日。

 

8.  特别说明

本次报名名额有限,如果人数较多,会根据个人情况、成绩等因素进行筛选。

 

9.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婧雅老师

电话:58805397

 


  附件1:international bw 2014 preliminary programme.doc
  附件2:2014年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商业周活动报名表.doc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