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关于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及实习材料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量:
 一、本科生毕业论文和专业实习工作手册:

1.请参考手册第10-19导师及论文选题范围,填写“毕业论文题目和指导导师登记表”(可填写二个志愿);填写实习选择意向登记表,尽快交至经管院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409)。

 

2.请注意第一页毕业论文及专业实习工作安排时间表,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内容。

时间

内容

备注

20141115日前

学生将“毕业论文题目和指导导师登记表”提交至京师大厦9409留学生办公室。

 

20141127日前

学院公布学生论文及实习指导教师名单。确定导师后,学生主动联系导师,开始写论文开题报告。

学院网站查询

20141226日前

学生完成论文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提交给指导教师签字。

学院审核学生论文开题报告,通过审核后开始撰写论文。

开题报告模板参看手册,电子版可到学院网站下载,务必规范写作。

2015425日前

学生向指导教师提交论文定稿、《论文成绩评定表》、《论文指导记录册》;《实习成绩评分表》《实习报告》等相关材料;

指导教师将论文实习报告评阅完毕后交给学院审核。

323日务必返校注册(实习需在开学前完成)

201557——22

各系和专业组织学生论文答辩,登录成绩。将答辩工作安排表、论文审核表、学生开题报告原件、实习报告和评分表、论文及论文成绩签署意见后交学院,同时提交优秀论文名单等相关材料。

 

 

3. 实习应在下学期开学前完成,实习完成后提交《实习报告》、《实习成绩评分表》,以及实习照片(数码电子版)。实习照片要求反映真实,具体,生动,典型的实习工作,实习照片要注明:拍摄人,拍摄地点,拍摄时间,要求有标题有内容。

 

二、本科生毕业论文手册:

主要是毕业论文基本规范及各类要求等,请仔细阅读

 

三、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记录册:

论文写作和修改的过程中,记录导师指导的内容、要求、工作要点的手册,需记录时间、内容,并由导师签字,论文定稿时需一起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