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关于留学生课程选修及课表查询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09-01      浏览量:

 1.培养方案的查看,以及选课,课表查看,请登录“北京师范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zyfw.bnu.edu.cn/bnujw/cas/login.action 2014级本科新生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账号及密码均为学号)

2.91日——912日为老生补选课时间,912日之后将不能再选课;退课需在95日之前。点击“网上选课”,即可进行网上选课、跨年级选课申请、查询课表,查询选课结果等;点击“教学安排”可查看或下载本人已选修的课程表。20149718:009912:00,由于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升级,在此期间,停止选课和退课。

(退课截止时间:91012:00       选课截止时间:91623:59

3.有选课的疑问可拨打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留学生办公室电话:58804314;地址:京师大厦四层9409。为确保大家及时收到调课等各类重要通知,不论老生还是新生若手机号码有变动请及时打电话到办公室告知。

 

 

 

                                                                 经管院本科留学生办公室                                                                                    2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