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留办】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优秀毕业生(学历生)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量:
一、 申请者资格:

1、 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学位(学士、硕士、博士)且于本学期毕业的留学生。本科生可凭四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硕士、博士生可凭两年或三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师范大学校规,学习努力、积极向上、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对华友好;



3、 本科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论文答辩通过取得毕业资格,并且各门课程成绩优异者;硕士、博士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并且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二、申请材料:

1、 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注:申请者需完成“学生基本情况”、“本人自述”等内容及“导师评语”。



2、 成绩单、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的相关资料(论文所在刊物的封面、目录的复印件、论文内容摘要)等。



三.申请时间:



请于 2017年5月22-24日工作时间向留学生办公室提交全部申请材料,获奖名单将于2017年6月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公布。



四、 获奖证书:

优秀毕业生(学历生)将获得北京师范大学颁发的优秀毕业生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