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留办】关于2017年7月本科留学生毕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量:
2013级毕业班的同学,在毕业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1、 确认签证期限

现有签证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以后的同学,需变更签证期限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办理该手续需3周左右,请办理变更签证手续后再预定飞机票或火车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Ø 需要办理变更签证期限的同学,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1张照片(护照尺寸),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申请办理。

2、 确认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于6月16日前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交费手续(不接受现金)。

3、 办理电子离校

6月19日--7月3日之间电子离校管理系统查询需要办理的业务,并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访问信息门户 http://one.bn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如果学号不对可以尝试8位生日或者护照号后6位,如果还是不对,可以联系58808113对密码进行修改),点击信息门户首页“离校”图片,即可进入离校系统。(办理完毕电子离校系统要求的全部手续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


4、 毕业典礼

6月22日上午8:00,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全体本科生毕业典礼,请按时参加毕业典礼。


5、 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2017年7月毕业,请您务必于6月30日之前持本人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领取延长学习期限申请表,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

Ø 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其他信息详见学校网站-信息门户-“校内信息”-“师校办发〔2017〕9号 关于2017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链接:http://one.bnu.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ff8080815c3508ad015c81de00ad3821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