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留学生校友宋沅载、柳成权回母校为在校留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量:
        2014年7月3日,,我院2011年毕业, 现在北京工作的韩国校友: 宋沅载(现任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 柳成权(现担任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分厂运营管理工作),回母校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谈。他们站在自己当年坐过的课桌旁, 用2种语言讲述自己当时在校如何克服语言困难,去结交中国朋友的学习以及实习就业经历。由于他们了解留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迷茫,讲话贴切实在。尤其是讲到:”要明确自己为什么来中国留学?学什么?以后的就业目标是什么? “要从二年级为自己写就业简历”,“要爱中国,爱中国文化,才能结交中国朋友”,“没有梦想的人,没有发展”对同学们震动很大。同学们非常感谢校友前辈的教诲,表示要从现在起改变自己的学习状况,为就业作好准备。

 
左图是柳成权讲述自己的体会;右图是宋沅载站在自己当年坐过的课桌旁与留学生交谈
 
全体参会的留学生与校友宋沅载、柳成权合影留念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