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留学生加入我院足球队,活跃在比赛场上
发布时间:2015-06-20      浏览量:
        留学生爱好足球运动,球技也比较好。他们加盟我院学生足球队,在学校组织的本科“太阳杯“足球赛和学校研究生足球比赛中的发挥了主力队员的作用。
        本科“太阳杯“足球赛从2013年我院足球赛夺冠,到2015年经管以4:0的佳绩大胜心理学院,7:0远超外文的战绩提前出线挺进半决赛。多场比赛取得好成绩,赛场上,都能看到韩国留学生金基喆和老挝留学生李赛奔跑的身影。在经管学院的本科足球队中韩国留学生朴仁恒,曹在珉等都是闯将


 

我院本科足球队员2015和2014年比赛后合影

经管足球队员合影

        在学校研究生足球比赛中我院英文项目WEC的留学生99号加纳Samuel Ebo Cudjioe和经管前锋20号加纳学生Ofosu-ntim Nana 球技高超,其他队员如加纳的Samuel Sarfo Junior;Anthony kwami;Sarfo Samuel Junior;Bernaro Ohene Okrakuyaw和巴基斯坦的Hanif Muhammad ;英国的Rufai Adebukola Mohammad也都上场参加比赛,表现出色,使我经管研究生队以4:0,2:0的比分战胜对手。



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员2013和2014年比赛后合影

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入场准备比赛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