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学生积极参加中韩文化交流实践活动(2014年)
发布时间:2014-12-28      浏览量:
        在2013-2014年中,各国留学生积极参加本国大使馆组织的文化交流友好活动。韩国学生尤为突出。
        2013年11月, 留学生金俊炯被韩国使馆任命第一届“大学生名义外交官”; 在北京的各大学和多所中学开展多次文化交流活动。

韩国学生金俊炯就职”大学生名义外交官”宣誓

任命证书
   
        留学生李知修、朴仁恒、俞旻娥、成莉娜等同学在2013—2014年多次参加“中韩文化交流协会”的活动。他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宣传韩国的传统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活动,增进两国的友谊。他们主要参加的活动有:
        1、2013年8月30日,在驻华韩国文化院 参加“中韩水墨艺术交流展”。

韩国驻华文化院大门



李知修(左)在“中韩水墨艺术展”和“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上作主持人

        2、2013年10月2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为“第15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作支持人,见上图。
        3、2013年11月6日—10日 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在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韩国展位,李知修作讲解员。见下图。
 
 



 
        4、2014年11月22日北京万豪酒店,举办“韩国SEJONG城市论坛”及2013年11月29日第二届“中韩日化粧土陶瓷交流展”留学生朴仁恒,李知修等同学作志愿者,为大会服务。见下图。
 




 
 
        5、 2014年6月3日~6月8日在重庆人民大会堂 中韩(重庆)好友文化周演出,李知修作韩方支持人。见下图 。  


 

 
        6、2014年2014年6月14日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我院韩国留学生参加“汉风韩潮O.S.T” 演唱会。


留学生参加“汉风韩潮O.S.T”演唱会

留学生志愿者在作整理展品

        2014年韩国学生任国熙参加中韩联合拍摄电影工作。从4月初到6月多次参与剧本会议、演员定妆会议,担任韩方演员出演合同和承制协议书的翻译。6月17号派遣到韩国开始担任中方和韩方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与现场统筹。他的工作量很大,每天翻译各种文件和第二天的拍摄计划表等,睡得很晚,起初只睡觉2小时.

给主演员当翻译,最右边是任国熙

任国熙在翻译文件

 任国熙在拍摄现场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