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2014年我院留学生参加学校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量:
        2014年,我院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多项文化活动。 这些活动极大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生活。
        4月25日,我院分团委组织“水果拼盘比赛”,比赛在愉悦而不失紧张的状态中进行,权益部准备的水果种类繁多,选手更是创意无穷。一件件精美制作的水果拼盘显得格外香甜诱人。来自哈萨克斯坦,越南,蒙古,韩国的6名同学小组用西瓜做成精致的雕花作品,让人惊叹,获得最佳创意奖。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留学生在水果拼盘比赛中获最佳创意奖,张璇老师与获奖留学生合影

        2014年5月,学校组织“世界文化博览会’,我院留学生和本科生积极参加这项活动,他们身着各种风格的民族服装服饰,展示不同国家的文化丰采。他们设置展板,展台,宣传自己国家的风俗文化。


留学生和本科生穿着不同国家的民族服装

留学生穿着日本民族服装


留学生和本科生穿着不同国家的民族服装在校园表演

 
韩国学生宣传本国文化

        2014年12月,我校举办的大型留学生文艺汇演“相聚之歌”中,我院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牙买加等国留学生参加多个节目演出。

留学生桑迪等同学积极参加文艺活动”相聚之歌_北京留学生之夜”



我院牙买加留学生桑迪领演非洲舞蹈

留学生在排练舞蹈


参加日本舞蹈的留学生合影,我院留学生景山健大城龙圣领演


参加马来西亚舞蹈的留学生合影,我院留学生李杨(前排第3人)等参加表演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