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我院2014届留学生参加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9-21      浏览量:
        1、2014年我院本科留学生毕业26人,来自6个国家(韩国21人,日本2人,俄罗斯1人,墨西哥1人,马来西亚1人)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17人;工商管理专业 8人;金融学专业1人。
        2、2014年我院留学生硕士毕业生共12人,其中:国际贸易专业:1人 (越南);世界经济(英文项目) 共 11人, 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10个国家(英国1人,法国1人, 美国1人,墨西哥1人,新加坡1人,以色列1人,黎巴嫩1人,泰国2人,厄瓜多尔1, 莫桑比克1人),这是我院首次英文硕士毕业生超过3人。
        3、2014年留学生博士毕业2人(国际贸易专业:1人(韩国)金融学专业:1人 (韩国) 。
        2014年6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第二届世界经济与中国英文硕士项目(WEC)毕业生代表Rory Green同学发言,他从入学时不同文化的融入、到如何跟别人解释北京师范大学的英文名称,称中国是学习经济的最好国家,同时Rory通过自己对中国文化的融入展现了在师大的精彩生活。
        6月26日本科毕业留学生和中国毕业生在邱季端体育馆参加全校毕业暨学位授予典礼。

图1 参加本科毕业典礼的留学生

图2 我院第二届世界经济与中国英文硕士项目(WEC)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