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我院留学生在中韩文化学术论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量:
        为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 增强中韩两国文化和经济的交流。由我院留学生柳善列担任主席、李宰荣,宋曙峻等担任要职的北京市韩国留学生总会,开展了系列活动。
        1、举办中韩文化学术论坛活动,培养留学生利用中文发表论文的能力,提高学术水平。论坛的题目主要是关于中韩文化交流,文化产业的社会影响与发展前景。参加论坛的各个学校留学生,都积极进行准备, 接受专家老师们严格评判。论文经过预赛评审后,2013年6月9日在韩国文化院进入决赛。很高兴, 我们北师大经管学院的留学生任国熙, 金俊炯等同学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2、与韩国领事馆协作,在人民大学进行韩国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讲演,这项活动是针对骑电动摩托车的韩国留学生越来越多,为宣讲交通法规,确保留学生们大多能安全地生活而进行的。这次活动由我院留学生柳善列主持。

 
       
       
        3、为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我院韩国留学生在郊区组织了联谊会。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的合影

留学生在联谊会上

留学生在室外参加活动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