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方塔尼尼博士 1992年毕业于巴西巴拉那公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4年他取得PUCPR教育学博士学位。方塔尼尼博士长期在巴西坎皮纳斯天主教大学从事经济学课程教学。同时,他也是巴西经济和教育领域考试中心的负责人。2007至今,方塔尼尼博士担任巴西坎皮纳斯天主教大学商学院院长。从2014年起,他成为巴西坎皮纳斯天主教大学商学院国际化认证中心负责人。目前,他正在致力于社会经济视野中的教师教育问题研究。

黄佩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中国学研究教授及当代中国研究中心(Centre for Contemporary Chinese Studies)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中国的公共财政、中央-地方关系,及其对政府治理、经济发展和社会福利的影响

贾丁德·辛格博士 出生于1963年12月,现任印度德里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职,在印度德里大学有着25年以上的任教经验。他是一位敏锐的研究者,以对新兴商品期货市场的研究著称。在农业期货市场这一研究领域蓬勃发展时期,他是印度第一位取得农业期货市场博士学位的人。他也担任世界银行、亚洲发展银行和国际商品与衍生品交易所(NCDEX)的顾问。在NCDEX协会的NICR担任高级顾问时,他领导了有关农业期货市场的研究,组织了商品期货市场的研讨会并且创办了商品期货研究的国际期刊。他已经在《期货市场评论》等著名期刊上公开发表多篇文章,在国内外多次展示他的研究成果。

尼古拉博士 出生于1954年4月24日,他于1981年在莫斯科管理学院获得了管理定量方法学的博士学位。尼古拉博士自2006年起成为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商学院院长。他是美国管理学会、美国国际商务学会、美国国际商业和技术协会的会员,以及国际期刊《管理和组织评论》的编委。尼古拉博士已经发表超过70篇学术成果,完成俄罗斯管理学发展项目中最大的教学资料服务项目,推动建立了17项针对管理者的培训模块。Nikolay博士在管理培训方面有着极强的国际视野与经验,在诸多国家如比利时、荷兰、芬兰、美国等有过丰富的工作经历。

波诺马廖夫博士 出生于1981年12月,拥有俄罗斯普列汉诺夫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目前担任俄罗斯普列汉诺夫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此外,他是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大学毕业生和青年就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也是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方法论委员会成员和国际期刊Littera Scripta的编委。波诺马廖夫博士至今已发表80多篇论文,前后承担5项管理和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波诺马廖夫博士在国际管理、管理现代化方面有着极强的国际视野与经验。

Terry Sicular,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收入分配、不平等问题、劳动力市场 。

Thomas Piketty,法国巴黎经济学院(PSE)教授、创始人。2014年度最重要的经济学著作《21世纪资本论》的作者。托马斯·皮凯蒂教授闻名于其对财富分配与不平等问题所进行的基于历史数据和理论研究的长期开创性工作。2013年欧洲经济协会授予其Yrjö Jahnsson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