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量:
 
924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商学院教授Ajay Vinze到访我院,并就该大学本科生3+2项目进行了宣讲。我院有多名本科生全程参与了宣讲活动,并就学习相关的问题向Vinze教授一一提问。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学城”之一,创立于1885年,坐落于距州府凤凰城11英里的大学城---坦佩。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下设22个学院和12所学校,学术力量雄厚,教学一流,被誉为全美州立大学中研究密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核心学科拥有卓越的国际学术声望,是全球性跨学科教学和研究的重要中心。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专业250多个,硕士学位专业多达198个,博士学位专业155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商学院设有会计学、金融财政学、计算机通信系统、管理、营销、定量统计等学位课程。ASU100多个研究和学术学程,其中17个被认定为全美最佳的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