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李海大学商业和经济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2919日上午,美国李海大学商业和经济学院终身教授Oliver Yao(姚余梁)博士访问我院。我院分党委书记沈越、副院长杨澄宇、经济系主任罗楚亮会见了来宾。

沈书记代表学院对姚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一起回顾了年初出访美国时同该校经济系主任Jim Dearden教授会见的情况。沈书记表示,李海大学商业和经济学院与我院无论在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学科结构上都具有极高的相似性,这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和较强的可行性,希望两院日后的合作重落实,讲实效,切实为教师和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双方随后就科研、教师和学生的联合培养、定期举办研讨会、暑期学生交流活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李海大学校长Gast女士率团来访,在工程、物理、教育、文学艺术、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这也是两年内李海大学代表团第三次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