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2113日下午,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de Valencia)经济学院院长Trinidad Casasus Estelles女士、副院长Delfina Soria Bonet女士、Haydee Calderon Garcia女士等一行3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赖德胜,副院长杨澄宇,外事主管谢佳会见了来访客人。

赖德胜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各自介绍了院校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学
1502年建校,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最重要最知名的公立大学。该校位于西班牙东部沿海城市瓦伦西亚,气候宜人,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也是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商业中心。巴伦西亚大学有三个校区,经济学院位于Tarongers校区。巴伦西亚大学拥有3256名教师和研究人员,1706名管理和服务人员。根据中国教育部提供的信息,巴伦西亚大学在西班牙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