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Laurent Cellarier博士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9月,加拿大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经济系Laurent Cellarier博士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将在我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教学和合作研究工作。在此期间,Laurent Cellarier教授将为我院新近启动的国际硕士项目“世界经济与中国”开设宏观经济学课程, 举办学术讲座,并与学院教师在宏观经济动力学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Laurent Cellarier博士是国际非线性经济动力学前沿领域十分活跃的研究者,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系,现为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经济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动力学以及学习与适应性行为,在Journal of Macroeconomics, Journal of Population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等宏观经济学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Laurent Cellarier博士将分别在10月和12月举办两次学术讲座,介绍他在宏观经济动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Laurent Cellarier
博士的来访,将有助于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国际化教学水平,促进经济学相关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