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Southern California 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831日,我院副院长高明华教授会见了来访的美国Southern California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市场规制研究中心Ehud Kamar教授,院长助理兼MBA中心副主任赵秋雁副教授和于换军博士也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研合作、学者互访和交换学生等进行了研讨。 

座谈中,高明华教授介绍了我院研发的京师公司治理分类指数系列及相关数据库,该系列包括高管薪酬指数信息披露指数财务治理指数企业家能力指数董事会治理指数监管指数机构投资者治理指数等。高明华教授重点介绍了已经推出的《中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指数(2009)》和《中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数(2010)》,以及即将推出的《中国上市公司财务治理指数(2011)》和《中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指数(2011)》。Ehud Kamar教授对这项研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对我院在公司治理研究领域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