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630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商学院常务副院长Varghese S. Jacob教授携夫人,以及该学院助理教授陈建清博士访问我院。 赖德胜院长会见了来宾,并与其亲切会谈。副院长杨澄宇和外事主管谢佳参加了会见。
 
赖德胜院长首先对三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以及国际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赖院长表示,对外交流以及师资的国际化水平是商学院发展过程中重要的推进力量,我院一直在积极加快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步伐,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随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与合作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卫星城理查德森(Richardson),是德克萨斯州大学系统中的一所研究性大学,成立于1969年。学校以国际管理学、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商学院、机械、自然科学和行为科学等学科著称,历史上一共拥有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