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郝芳华副校长会见美国圣文森特学院校长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61日,美国圣文森特学院(Saint Vincent College)校长Norman Hipps、商学院院长Gary Quinlivain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郝芳华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郝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点以及近年来在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单力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副院长杨澄宇、院长助理、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赵秋雁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后,
Norman Hipps校长应邀出席经管学院"聆听校长之音"-北师大励商弘文系列讲座,以圣文森特学院为例,作了题为"小型文理学院对美国社会的贡献"的精彩演讲。

圣文森特学院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创办于
184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文理综合性院校,目前,有来自12个国家和25个州的近2000名学生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该校的管理学科实力较强,尤以全美领先的精益运营(Operation Excellence)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