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311号上午,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海外招生主管Sarah Rees女士和Lily He女士一行2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赖德胜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院长助理、MBA中心副主任赵秋雁和外事助理谢佳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赖德胜院长对
Sarah女士和He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回顾了201011月赖德胜院长对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的访问,这为两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双方在共同关心的本科生2+2项目、MBA交换生项目、以及学者互访等项目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希望双方在教学和科研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

卡迪夫大学的历史悠久,是英国处于领先水平的大学之一,其科研与教学均达到了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该学院在全英109所商学院中排名第4位,尤以其MBA项目闻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为了与世界保持同步,同时为了确保校园处在一种多文化的氛围当中,卡迪夫大学广泛招收留学生,留学生的比例占学生总数的10%,目前共有两千五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卡迪夫学习。该院开设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主要的专业有:会计学,会计金融学,商务管理(营销学),银行金融学,商务经济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