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研修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8      浏览量:
       学校将于2011年7月组织“北京师范大学LCS海外高级研修项目”学生团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与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 进而促进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经商议决定,学院遴选2008和2009年级的三名优秀本科生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请有意申报者填写中英文申请表,提交中文和英文简历各一份,并自由选题写一篇300字左右的英文摘要,在2011年4月27日中午12.00前一并发送至seba_office@bnu.edu.cn。邮件名为:2011 LCS-your name. 遴选结果预计28日公布。
 
项目信息:
1、研修时间: 7月10日~7月24日 (暂定)
2、研修团人数: 15人
3、费用:
(1)在澳期间的学费、活动费、宿费、餐费等由国际处负担;     
(2)国际旅费、签证费、体检费、保险费等由学生本人负担(约1.3万元人民币左右,此为预估最终应当以实际支出为准)。
4、课程: 返校后可根据研修成绩转换相应学分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公派赴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
 
1、澳大利亚研修项目申请表
2、北京师范大学LCS海外高级研修项目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