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仁良先生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1-01-07      浏览量:
      2010年1月6日下午,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仁良先生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赵春明、高明华和院长助理杨娟在1627会议室与张仁良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首先赵春明副院长和张仁良院长分别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接着双方就优秀本科生推免、DBA项目、科研合作以及联合培养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文理型综合大学,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以及副学士学位。大学共设有七个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持续教育学院。前六个学院共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及约40个高等学位修读课程。大学现有全职教学人员近500人,学生约有7,200名,其中包括本科生4,700多人,研究生约2,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