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Newcastle University加深与我院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0-10-08      浏览量:
澳大利亚Newcastle University副校长、商业与法律学院院长 Stephen Nicholas教授近日访问我院。他为学生讲授了“Strategic Management”课程,并作了“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ie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stitutions and Chinese Economic Transition”的专题讲座。Newcastle University与我院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学者互访、交换生、MBA项目、联合博士培养等。

图:高明华副院长与Stephen Nicholas教授就北师大MBA及国际商务硕士深度交谈
 
2010年9月30日,我院副院长高明华和院长助理赵秋雁与Stephen Nicholas教授就国际商务硕士MIB项目的建设进行了商讨。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化竞争给当今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首批获得国际商务硕士项目主办权的院校,旨在培养既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精通国际贸易,又能够把握中国经济特色和市场特征的复合性商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