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巴基斯坦阿斯卡利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五月十日,巴基斯坦阿斯卡利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哈希博·乌尔·拉赫曼先生访问我院,我院WEC项目2018级留学生Ali Jan陪同。学院国贸系教师、WEC项目主任郑飞虎副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谢佳参与了接待。

  

  图1 巴基斯坦阿斯卡利银行北京代表处来访合影

  

郑飞虎副教授欢迎哈希博先生的来访,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哈希博先生介绍了其所在的巴基斯坦阿斯卡利银行及北京代表处的基本情况。阿斯卡利银行(Askari Bank)前身为阿斯卡利商业银行,成立于1991年10月9日,是巴基斯坦十大银行之一。阿斯卡利银行是世界上唯一由军队运营的银行,总部位于卡拉奇,并成为拉合尔和伊斯兰堡证券交易所上市银行。阿斯卡利银行北京代表处是巴基斯坦使馆下属集教育、商业、贸易等各方面功能为一体的驻京联络处,直接参与到巴基斯坦各大高校的访华联络工作中。本次访问,哈希博先生希望为我校和巴基斯坦各大高校建立联络,使教育与人才培训合作成为继能源、交通基础设施等产业合作领域之外又一新契机,务实践行中巴“命运共同体”这一理念。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