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3+1本硕双学位项目&讲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一、    院校简介

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成立于188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卡被英媒评为英国最安全宜居的城市之一。

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是卡夫大学最大的学院,亦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经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权威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二、    项目简介

我校经管学院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大三学生,经过项目遴选,被英国卡迪夫大学录取后,第4学年可以前往英国卡迪夫大学继续学习,修读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课程。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北师大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卡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三、    录取要求及修读条件

如果雅思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卡夫大学备有语言预备课程。(详细信息见官网)

 

四、    费用参考

2021年学费:2195023450英镑/年(根据专业选择不等,具体可登陆官网查询每年具体学费价格)

住宿:100-150英镑/

*北师大学生可享受卡夫大学提供的20%学费减免,或申请2021年卡夫大学校长研究生奖学金,成功申请者可获得5000英镑(学费减免和奖学金只可选其一)。

 

五、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3、英语成绩证明

4本科三年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六、    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CBS+姓名+学号+专业。

 

七、    申请截止日期

2021512

 

八、    项目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联系方式:58802691syh@bnu.edu.cn

 

九、    讲座信息

夫大学商学院将为我院学生免费提供一次公开讲座,以下是讲座信息:

题目: Leadership: Multiple Perspectives.

主讲人:Dr. Sarah Hurlow

主讲人介绍:https://www.cardiff.ac.uk/people/view/610431-hurlow-sarah

时间:2021514日(周五)下午4:30——5:30

Zoom链接:https://cardiff.zoom.us/j/7681776481?pwd=aUNabUErME14V1dyT3d6UGU2ZzBVZz09

会议号:768 177 6481

密码:220812

有意参加讲座的同学请扫码入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