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智利发展大学“全球虚拟学习体验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活动日期:北京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1:00(智利时间,11月20日上午10点)

直播平台:Zoom

主讲人:智利发展大学“全球虚拟学习体验项目”相关负责老师

 

宣讲会主要内容:

介绍“全球虚拟学习体验项目”(Global Virtual Experience)
       回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报名对象:

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包含MBA)

 

报名方式:

请登录以下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会邮件通知Zoom会议链接。

http://t1.ink/f/zkiofd

 

报名咨询:尚老师 syh@bnu.edu.cn, 58802691

 

项目简介:

智利发展大学(Universidad del Desarrollo)希望通过对国际学生的虚拟学习及实习计划来促进学生的全球化技能发展。通过该项目,学生将获得在不同文化、社会和工作环境中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全球虚拟学习体验项目”包含四个子项目,分别是:

Virtual Exchange Program
       Virtual Internship Progam
       Incuba UDD Progarm
       dLab Innovation Certificate Program

 

项目详情可以参考附件手册,同时宣讲会也会对该项目进行更细致地介绍。

我院是智利发展大学的友好合作院校,该项目将对我院学生免费开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