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WEC英文项目留学生参访河北大午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2019年10月30日,我院“世界经济与中国(WEC)”英文项目硕士留学生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李婧雅老师、助教张卓然的带领下前往河北省保定市大午集团进行参观访问。大午集团的副经理李庆鹏、董岩等接待了本次来访。

河北大午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是一个独立的工业园区,始建于1984年,自创业之初,集团即坚持“不以盈利为目的,而以发展为目标,以共同富裕为归宿”的经营指导思想,以建设大午城为战略目标,经过30多年的艰苦奋斗,在一片荒地上建起了一个生机勃勃的企业群落,一座富有现代气息的文明社区。

在本次参访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大午集团的流水线养鸡厂、温室生态园、大午小学、大午医院等机构,并邀请大家观看了大午集团创办沿革主题演出,与大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孙大午先生进行座谈。孙大午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大午集团企业特色,学生们对于大午集团建成一座“城中城”的规划感到惊奇,同大午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经过此次交流访问,学生们表示见到了在本国从未见过的企业架构与经营模式,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企业的了解与认识。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