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巴西圣保罗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巴西圣保罗大学(Universidade de São Paulo)建校于1934年,是巴西第一所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现代综合性高等学府,是巴西国内最重要的科研中心,它集合了全国最顶级的教师和研究人员,教授课程及研究范围几乎涵盖所有知识领域。

图片来源:圣保罗大学官网

二、项目情况

1.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非大四)、研二的学术型硕士及博士

2.交换时间:

1)本科生:2019年2月18日—2019年6月29日(春季学期);或2019年8月1日—12月6日(秋季学期)

2)研究生:2019年3月—2019年6月(春季学期);或2019年8月—2019年12月(秋季学期)

(项目具体情况请参考附件)

3.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overseas@bnu.edu.cn;邮件格式:圣保罗大学+姓名+学号+年级。联系电话:58802691

4.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