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Frankfurt School of Finance & Management)是欧洲著名商学院,地处风景秀丽的莱茵河畔,位于欧洲的金融和商贸中心法兰克福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文氛围和商业环境,在德国商学院中位列前三,通过EQUIS和AACSB认证。

(图片来源: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官网)

二、项目情况

1.招生对象:大三或大四本科生;非研一的研究生。

2.交换时间:2019年2月—7月

3.名额:1—2人

4.语言要求:本科生:托福80分或雅思5.5分;研究生: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 如想选择德语授课课程,需要达到德语B2等级(不选德语课程可以忽略此要求)。

5.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overseas@bnu.edu.cn;邮件格式:法兰克福+姓名+学号+年级。联系电话:58802691

6.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