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立陶宛维尔纽斯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立陶宛的维尔纽斯科技大学(Vilnius Gediminas Technical University)有着悠久的历史,成立于1579年,是波罗的海三国中成立最早的大学。该校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立陶宛毗邻波罗的海,遥望北欧三国,地理位置优越;维尔纽斯科技大学校舍占据了维尔纽斯市老城的主要街区,该城市老城区建筑位列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古典建筑极具浓厚的东欧特色。多少世纪以来,这所人文和自然科学综合教育的最高殿堂,为立陶宛造就了数以千计的作家、科学家、社会活动家等优秀人才。其商业与管理专业、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均为立陶宛最佳。

(图片来源:立陶宛的维尔纽斯科技大学官网)

二、项目情况

1.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学术型硕士及博士

2.交换时间:135天(1学期)

3.项目时间:2019年春季学期派出

4.名额:1人

5.项目截止(完成)时间:2019年7月15日

6.待遇:生活费和国际旅费资助(Incoming students receive 750 EUR/months Individual Support+820 EUR for travel expenditures. Normally this amount is more than enough to cover all living costs in Lithuania)

7.课程语言:学生可修读对方开设的英文授课的课程

8.语言要求:英语B2以上(大致相当于托福80,雅思6)

9.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overseas@bnu.edu.cn;邮件格式:立陶宛+姓名+学号+年级。联系电话:58802691

10.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