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日本独协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独协大学(Dokkyo Univeristy),是于1964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该校凭借语言教育学科和丰富的国际交流而闻名。独协大学所有学院和学科均实行小班研讨制教学,并且实践着极其细致的家庭式教育。学校的目标是通过扩充国际交流机会,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修学机会,培养国际化的赋有教养的人材。

(图片来源:独协大学官网)

二、项目情况

1.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学术型硕士及博士

2.交换时间:

1)本科生:2019年4月1日—9月23日(春季学期);或者2019年9月24日—2020年3月31日(秋季学期)

2)研究生:2019年4月1日—2020年3月21日,研究生申请者须在该校修读一年才能拿到学分。

3.语言要求:该项目需要日语水平测试三级(含)以上。

4.名额:3人

5.其他申请材料:详见附件

6.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overseas@bnu.edu.cn;邮件格式:日本独协+姓名+学号+年级。联系电话:58802691

7.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